世紀當代舞團最新消息
2012/9/20-9/21永康公園vs思慕昔
永康藝族閃亮亮

地球暖化讓今夏持續加溫,別悶壞了暑假好心情,躲在家吹冷氣,可惜了暑期好時光,快來永康街品嘗透心涼的思慕昔創意冰品,參與永康藝族創意快閃活動! 讓創意refresh你的大腦!
「快閃」是蝦米?! 快閃就是創意~甭問為什麼,去做就對了!!
牛津大字典替「快閃族」(Flashmob)定義為:快速的約會。如何在3~5分鐘內完成跳脫舞台侷限、符合現場環境與觀眾氣氛的藝術表演?演出方式從最貼近自己生活的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出發,結合視覺藝術與表演藝術的多元風貌。
快閃(Flashmob)較為著名的行動例如: 2010年6月2日,曼哈頓200人,突然連續鼓掌15秒,然後閃去。某日,柏林100人,在街頭撐起彩色雨傘跳舞,然後閃去,某日,倫敦200人,群聚家具店一同稱讚家具,然後閃去。某日,香港100人,在一家速食店高舉衛生紙跳芭蕾舞,然後閃去。某日,台中150人,
集體面向廣三廣場大喊三聲”火星來了”,然後閃去。
世紀當代徵集快閃行動藝術的種子們,作伙沁涼熱辣辣的生活一夏!

一、報名資格:年齡、性別不拘,請號召厝邊親朋好友加入。
二、徵選條件:具有創造力、想像力之快閃行動, 3人以上, 作品1~3分鐘。
三、評選辦法:
書面初選-表演創意書面徵選:自即日起開始收件,至101年9月30日止。將報名表郵寄至北市南昌路一段108巷2號「世紀當代舞團收」或E-mail:ccdctw@yahoo.com。初選晉級的名單將再個別以電話和e-mail通知入圍快閃比賽者。
快閃比賽-實際演出評選,快閃比賽於10/20-10/21(13:00~15:00)於台北永康公園、永康商圈的思慕昔熱情公開演出,並依名次提供獎金及獎品。

鮮人跳